clos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高山茶推薦

《古音正韻》 相咫舊時夢,把酒上西樓。 一壺風月吹落,飄葉入心愁。 怎訴歸思正苦,又見離情幾許。 燈曳醉盅留。 我獨倚闌望,何奈鎖深秋。 墨箋透,窮筆亂,亂縈眸。 為誰問影,青淚書案那人流。 還忘悲懷陰雨,莫忘韶華傾句。 遺拾曲憂憂。 白首無聲去,琴引繞揚州。 >>>更多美文:自創詩

老孫頭家在威廉(william)街開了一爿食品店,店門上貼著一張彩色冰淇淋廣告,已經很舊了,一直沒有更新。食品店不大,里面擠擠巴巴的,但貨色很全,各種甜食、面包、果醬、牛奶……還有薯條、香腸、冷飲以及雞蛋、水果、蔬菜之類,應有盡有。住在附近的人誰家有個急需,接個短兒,或者懶得去超市了,就到他家店里去買,很方便。 食品店是老孫頭女兒和女婿開的。兩個人有分工,女的負責看店,男的負責進貨。他家店門口停著一輛白色皮卡就是專門用來拉貨的。 店里的事老孫頭一般不管,他只偶爾幫幫忙——女兒有事出去了,他就在店里臨時幫著支應一下。有時候,某種商品賣得快,脫銷了,買的人又多,又沒到進貨的日子,女兒就煩他跑一趟,到超市買一些回來補上。老孫頭不是生意人,不懂生意上的事,但日子久了,竟也悟出了一點兒門道。去年夏天,Coles(澳洲超市)的Ice cream(冰淇淋)賣半價,正好讓老孫頭趕上了,他覺得這是個商機,就自己做主把進貨的錢都買了冰淇淋。回去后按正價售出,果然小賺了一筆。 老孫頭好動,是個閑不住的人,平時家里沒什么事時,就出去遛彎兒,他喜歡遛彎兒,喜歡到處走走,他家周邊的商場、超市、公園、球場,甚至叫不上名的野地他都去過。他身體很好,很能走路。 他的兩個外孫子都大了,基本上不用他管。大的已經十四了,讀初二,不愛說話。小的剛滿四歲,胖乎乎的,也已經“利手”了,但就是“淘”,在屋里待不住,大人一不留神,他就跑到街上去了,女兒怕孩子讓車碰著,就囑咐老孫頭在門口盯著點兒。每當這時,老孫頭就從屋里拉一把椅子出來,像一尊佛似的坐在門口。 離老孫頭家不遠有一個Children's park(兒童樂園),規模不大,設施很簡單,滑梯、轉椅、秋千、攀登架、蹺蹺板什么的,比起國內的兒童游樂設施多少有些寒酸。但孩子們很喜歡。老孫頭的小外孫整晚上都長在那兒。我的外孫女因為喜歡蕩秋千,也常拉著我往那兒跑。我們每次去都能看見老孫頭。每次都是孩子們玩兒,我們倆坐那兒聊天。 慢慢的就很熟了,無話不談。 有一次,老孫頭悄悄對我說,他不愿意女兒一家移民澳洲。說女兒是學財務的,在國內有很好的工作,已經做到了財務總監。家里有車有房,啥都不缺了,干嗎放著好日子不過,非跑這老遠來開個小店?他有點想不通: “這地方有啥好的?飯都吃不慣!” 老孫頭說的不錯,他老家是洛陽的,喜歡吃鍋貼、燙面餃、漿面條……這些,在澳洲上哪找去?即便是自己會做,恐怕也湊不齊那些佐料和食材。 老孫頭不止一次跟我提起他老家的那些美食:潘金和燒雞、八大湯、張家餛飩……這有點兒像北京人走到哪兒都忘不了炸醬面,炒肝兒,鹵煮一樣。打小兒吃慣了的東西,能記一輩子。 一個人一旦遠離了故鄉,也許最能勾起鄉愁的就是家鄉的那些美食,梁實秋要是當年不去臺灣,一直生活在大陸,他還能寫出《雅舍談吃》那樣優美的的文字嗎? 老孫頭文化不高,自然不會用文字表達內心,但他對家鄉同樣充滿了眷戀。年輕時,他在外地一家軍工廠當工人。后來企業改制,讓職工買斷工齡,老孫頭二話沒說就把工齡買了,(廠里很多人不買,和企業打官司)然后拿著補償的幾萬塊錢回了洛陽老家。他想消消停停在老家過幾天安穩日子。 可是那些年,他卻一直消停不下來,先是下崗丟了工作,后來是老伴兒生病去世。再往后又是女兒結婚,生孩子,出國——女兒、女婿剛走的那幾年,孩子留在了洛陽,也是他幫著照看,直到女兒在澳洲穩定下來才把孩子接走…… 一晃,這么多年過去了,如今老孫頭已經是七十歲的人了。有一次他對我說,女兒想把他也辦到澳洲來,他沒同意。我問他為什么?他說那要花很多錢,他不想給孩子們添麻煩,他們不容易。停了停,又說,他在這兒,生活上也不習慣。洛陽多好?吃的喝的都方便,朋友也多,還有洛陽牡丹,一到春天四五月份那花開的,真美。 2020年6月17日于墨爾本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請《給我一米寬的距離》 寫給全國開電動車的司機 我喜歡用“底層思維”的方式來思考, 因為、那是逆襲人生的關鍵 而且更能貼近平民百姓的生活 城市寬闊的馬路上蜿蜒著數不清的車輛 那是人們希望和幸福的啟程 清晨、待駛區的電動車像潮水般擁擠 落日后、余暉又斜照著騎車人的疲憊 我停跨在只有70公分的路邊眺望 曾經我們用體力和交稅 修蓋了柏油馬路和大廈 雖然買不起奔馳和寶馬 但能購得起靈活、快捷、無污染環保的電動車 它是平民百姓依耐的交通工具 也能承載低收入的社會生活 還能扛起全家的生存重擔 上班與走街串巷的“摩的哥”們 每天匆匆忙忙、揮汗、灑淚還帶著恐慌 因為、政策的限制的太多太多 也許、會有許多許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沒等綠燈亮就橫沖直撞、超速、亂走、險象環生 但是、機動車和行人難道沒有? 我又站在‘頂層設計’的思維方式上思索 城市管理應該是一個系統化工程 只有適合國情和人性化的管理 才能讓城市的電動車行駛有章有序 上牌、罰沒、糾錯、劃分非機動車道 在燈光閃爍中規范了秩序和行車的法則 其實、并非都是電動車的錯誤 一切、更不應該都歸咎于電摩車的司機 所以、請給我一米寬的馬路距離 讓他們能扛起全家的重任 如果一刀切的禁摩、生活將會苦不堪言 這是出門依耐電動車的市民農民工和小職員的吶喊 請看、系著頭盔載著電錐與灰桶還有送快遞的包裹 即使是上坡也可以酷炫壓彎和漂移 少跟他們談道德和修養 謀生才是他們的根本 從能耗角度看,它只有小轎車的十二分之一 從占有空間看,僅只有一般私家車的二十分之一 而且、它還具備了穿街串巷服務市民需要的顯著特點 所以、請在馬路上還給他們一米寬的距離 讓忍辱負重的底層也能追求高尚與快樂。 2021.8.24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arrow
arrow

    w86f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